close

日前 因為吃飯咬到個硬東西
結果吐出口中
發現掉了半顆牙

話說 這半顆牙的由來
是因為我姑息了一個大蛀牙洞非常久
曾經補過 但沒補好
然後懶得去看醫生
拖啊拖的情況下
從中等洞 變成了大大洞
然後半顆牙就這麼離開我

那幾天 我心情真是非常的不好
可能也是因為長久以來都覺得自己牙齒還算整齊的緣故
竟然連半夜作夢
都會夢到另外半顆牙也離開我的惡夢
我就變成個缺牙的孩子 =.=

好一陣子
我連可樂都快戒了
還很仔細的刷牙 用漱口水

不過啊 人就是無法學到教訓
最近這幾天
我發現我又快恢復舊態
頂不住可樂的誘惑
又常常忍不住在吃飯的時候
跑去買可樂當飲料

想來真是可怕
人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我真不想另外半顆牙也離開我
所以啊 決定把這種心情紀錄下來
我想 只要一看到 就多少能夠提醒我

“半顆牙他離開我”
“為了我的健康 犧牲了自己的性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