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喜歡小孩子
好像小孩子也喜歡我
不過 更可能說的是
我自己本身就是個小孩
所以小孩才容易跟我吸引相處

有一次經過三個正在玩飛盤的小孩身邊
剛好兩個小孩衝到身邊來搶飛盤
原本還在興高采烈的玩著
突然變成兩個人爭奪一個飛盤
如果是你經過
你是會不去管他們呢?
還是選擇去插手?
這種事情 在小孩的世界裡時常發生
說不出個誰錯誰對 大人好像更不該插手
而我當下 脫口而出了 “剪刀、石頭、布”
那兩個小孩對望了一下
伸出手來 真的猜了拳頭
贏的就把飛盤拿走了
繼續他們的遊戲

話說 當下我真的沒有多想
脫口而出之後 我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聽我的
不過還好 他們接受了我的建議

能夠開心的玩飛盤 真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