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妳一個大晚安
妳會回我一個大早安
曾經 妳在英國 我在台灣
透過了他 我們認識了

妳是我看過最堅毅的女孩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情
勇敢的追求
到最後一刻
妳還是為了他 奮不顧身

我想念妳
這段時間 只要一想起妳
眼眶就忍不住的濕潤
最開始的一個禮拜 我幾乎是天天哭著睡著
我希望 可以在夢裡見到妳
但你說 妳要去照顧他
那個妳最愛的他

我早逝的朋友
我想 妳現在一定在天堂看著我們
妳一定不希望我們難過
只是妳太甜美 我們禁不住這樣的失去妳
只是妳太善解人意 我們差點欺騙自己妳還在身邊
於是 悲傷難掩

我的電腦中 還有著妳的身影
我的紀錄中 還有我們的對話
而妳 再也不會與我交談

我的朋友
妳教會了我
要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自己的未來 要自己爭取
我會永遠記住妳
永遠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