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你握著我的手
給了我一個承諾

你說
只要我不提分開
你不會離開我

這是一個定心丸似的承諾
從此
我拉著你的手 不放

我想要 與你相守

------------------------------------------
《我的他》--江美琪

我只想要靜靜一個人蹲在這個角落
我只想要靜靜一個人望著那扇窗口
如果你要安慰我就陪在我身後 陪我計時 倒數沉默

*一起數著秒鐘didadi走 忘了時間的繁與瑣 是妄想也是種追求
 一起揹著夢到處的游 抽掉空氣裡的愛與痛 我雙手的溫柔你能收藏多久

#我的話有一點皺紋 對不起我無法保證
 我的心有一點灰塵 對不起我無法承認
 我的他夠不夠認真 能不能不要有疑問
 對錯的人不懂恨 愛原來是種天份

想著想著我就睡著了想通了我也不記得
哭著哭著我也迷糊了哭乾了我還不曉得
如果不是欺騙我就陪在我左右 陪我等待 看見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